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22:41:5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台灣)認定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gnesb是個法國的牌子,根據我對這個牌子曾經的某種程度風過熱中,我知道她是一個每兩個法國人就會有一個人穿她的衣服,她的名字裡面有個trouble所以你可以稱她為麻煩小姐,她是個個人性格非常濃厚的人,如果沒記錯大概七年前,她還沒進駐台灣之前,我從雜誌上看到了這個牌子,總覺得很吸引人,她不是一個時尚一派的牌子,當然也不是富家女追求的牌子,她只是一個很有個人風味的牌子,之後進駐台灣了,我開始一點一點慢慢的收集她的東西,都後來有了經濟能力,更是一次就能買上個萬元她的東西,也曾經有整整一個月每天都去溜搭溜搭,不爲了什麼,明明昨天才來看,明明該買的都買了,還是要去看,光看我就能覺得幸福快樂,有時候真的沒東西好買,可是還是硬買了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後來sogo撤櫃了,只開始在台北的幾個據點,一有買額送的活動我一定會去參加,什麼東西不買都可以,可是她的東西我一定要買,沒錢也要買,我甚至希望我能在裡面上班,能每天看著她的東西我也會覺得開心!也曾經在同一家只有兩層樓的店面,逛了好幾個小時,因為每樣東西都看不膩!怎麼會這樣我自己也不知道!去年要去多倫多一段時間,我沒有辦法買到她的東西逛到她的店舖,心裡一度不能調適,不能調適難道就要鬧脾氣嗎!當然不可能,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熱情的確有削減很多,可是我知道她就這樣烙進心裡面!對我來講她是永遠的名牌永遠的指標,對我來講她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她!她總是自故自的保留她自己的味道,多麼令我愛不釋手呀!今天去逛了其中一家店舖!還是一樣的感覺,還是一樣不想出來,認真的看著架上的展示,玻璃櫃裡面的她們!記熟悉又陌生!還是喜歡!只是現在的我米蟲一個,什麼也不能買!就這麼的巧!她們的東西還是一樣萬年不衰!我最想買的是包包跟鞋子,展示櫃架上的那五雙!我就有四雙一樣的!那第五雙不合我的味!包包走的是搖滾風!也不是我的味!或許她知道我現在沒辦法買她回家,所以她沒有出現我喜歡的東西不掉我胃口,讓我心裡難過,如果我會繼續待在台灣!相信我能回歸以前的狂熱!因為她是我認定的寶貝

台長: nao-nao-mi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