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13:13: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高中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想起了這句老掉牙的話,〝你是我的高中老師〞。今天老師帶我們去看電影,我為了露出我昨天自己動刀的留海,硬生生的讓想自己看起來可愛年輕些,誰知道沒有成功,首先湯米先生來了一句 " naomi, you are so mature today...",老天呀!怎麼會用這個字形容為我哩!真失敗!再來回家的途上,車上的一個台灣高中生,突然問我!你是台灣人嗎?那你姓什麼?那你媽媽姓什麼勒?死怪小孩!回了我一句!因為你看起來很像我的一個台灣來的老師!是白癡喔!自己的老師還會認不出來嗎?還老師勒!這個稱謂已經離開我整整六個半月了!自己還會懷念嗎?我也不知道!只不過覺得很怪!放假回家我還要找這樣的工作打發我的時間,想想我的未來!一切都是未知數!

台長: nao-nao-mi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