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10:54: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媽通馬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馬桶呀通馬桶!我勒!從來沒有通過馬桶,從來沒有擦過廚房,從來沒有洗過碗,從來沒有洗衣服,因為家裡有老爸老媽在,我可以當一個不有錢卻很懶的做家事的千金寶貝,可是哩!好景不常,來到了異鄉,莫名其妙的出現了愛整理症,三不五時出現沒法忍受亂的躁鬱症,看到廚房亂了,瘋了擦桌子擦流理台洗碗,垃圾過了一天就一定要打包,當一個名副其實的清潔婦,今天他媽的死馬桶,整天跟我作對,每一個月來一次,十次我上完廁所八次都是我會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堵馬的!生氣,今天還水滿出來,搞屁呀!好像整個十五層的馬桶噁心物都擠到我家來!馬的拖地又吸水,我到底是造什麼孽呀!要遭受這種折磨。我不是清潔大媽耶!一個月萬把元的住,還得自己吸水通馬通,找死呀residence!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

台長: nao-nao-mi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