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0 14:48:3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 20, 2013

見面

因為老爸的關係所以我陪著老爸去看手機,本來是想跟老爸交換手機用就好了,但想想我自己蘋果這麼小隻,對老人家看一定很不習慣吧!

心想那好吧!那就妳自己辦,也剛好寶貝公也用NOTE 2所幸就用一樣的囉!雖然我還是比較習慣APPLE系統

但那個應該也是習慣問題吧!希望我趕快能夠適應,有一陣會被我碎碎念了~~~~~~請忍耐

今天很開心買了狐狸,但因為鍊子的關係,買這條也不便宜,但老公聽是怎個要暈倒了

體重跟我在家裡亮的來是有差異勒,真不知道是她那邊動手腳還是怎樣

可是我肚子瘀青也太久了吧!都已經兩個禮拜了耶,我肚子微血管也太豐富了,我想是因為我油比較多吧!

昨天是我們證照輔導班的模擬考,我真的寫到快中瘋了,想當初我考試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

況且我們是一次就寫400題@@"眼睛不脫窗也難阿~~~

等我生日快後再開始慢慢整理書來看了,不然我想明年2月我應該挺慘的

我寶貝又再生我氣,我也只能默默的記東西給她囉!雖然我真的想幫她過生日

不然就偷偷買個小蛋糕丟在她家樓子,請她自己下去拿好了,妳覺得這主意怎樣?

也要第一次看妳家人,我自己也好緊張喔!不知道妳家人會怎樣看待我

我也只能盡量做到她們想要的囉!雖然妳也知道我很白木又笨笨的

希望這次下去一切都很順利~~~~︿︿

0推薦此文章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2
個人分類: 小笨旦 全站分類: 心情 / 個人 / 心情小語 
此分類上一篇: 自己燙菜菜   此分類下一篇: 見面
MARK0403 at 無名小站 於 07:36 PM 發表 | 回覆(0) | 引用(0) | 收藏(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 檢舉

台長: #大聰明&小笨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笨旦 |
此分類下一篇:見面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燙菜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