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0 14:47:5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 20, 2013

換手機

昨天老婆終於把他的I5給賣掉啦,換成跟我一模一樣的手機,NOTE2

好開心丫,但是老婆卻不是很開心...,剛換手機所有系統都跟apple不一樣

看到老婆一直碎碎念的....,雖然有點無言啦,但我知道轉換期都是會這樣

只好讓老婆一直碎碎念了,老婆說真的,看起來很大不是很好嘛@"@,

感覺就很舒服咧,對吧^^,好啦老公最愛你了,用跟老公一樣是很好的

又有咖啡廳可以玩,很不錯丫CC,對吧,

前幾天接到我家裡電話,說我爸住院了= =,老實說我沒有什麼感覺,但還是得要回去一趟

這是沒有辦法的...,雖然我很不想回去,卻還是得要回去,因為看到我爸我也不知要說啥

很多事情也不是我所能決定,還有一堆老人在,我弟也只是去顧一下下

真不懂,幹嘛得從台北一路趕回去,就為了看一下,花錢又浪費時間....

然後又跟我爸二個人沒有好臉色對看= =,真搞不懂是為了啥

不過想想也好啦,反正我早有計劃要帶你回家去,只是現在計劃提前了^^

我一直在考慮,到底我明天要不要請特休= =,想說提前下去,我們可以提早一天回來

也可以跑去高雄去,一切都只是在想,缺錢丫,只想多賺點錢,不然到時候又要拿錢回去,

很煩==,不然我請假在家抱你睡覺好了,睡飽飽再下去@0@,這主意好像也不錯咧
 

0推薦此文章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4
個人分類: 大聰明 全站分類: 心情 / 個人 / 愛戀情事 
此分類上一篇: 睡屬.....   此分類下一篇: 點點點
MARK0403 at 無名小站 於 06:34 AM 發表 | 回覆(0) | 引用(0) | 收藏(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 檢舉

台長: #大聰明&小笨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聰明 |
此分類下一篇:點點點
此分類上一篇:睡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