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0 14:47:0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燙菜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 17, 2013

自己燙菜菜

今天難得我自己下廚燙菜菜,不然平常都是老公幫老婆燙,沒辦法囉~誰叫老公要上班老婆要上小夜班><"

放心~昨天你一下子就睡屬了!!我有去抓妳回來抱抱喔!妳都在我旁邊了~怎可能沒抓妳回來睡,還順便偷親妳一下哩。。嘻嘻

今天回來我可有得忙囉!話說星期日要交的作業還不少耶~一下子又是國文心得一千字一下又是關懷智心得

真討厭~妳也知道妳婆婆掰功非常差,連國文其中考申論題,我也才寫3行送給她,況且我是第一位交的,妳知道老師一看到當時臉都綠了

明天又要去看減肥了,總覺得好像沒啥用耶,現在我的肚子埋線有兩處瘀青= =不知道明天去看中醫醫生會怎麼說~哈

下個月我要好好規畫我們一起的錢錢了,總覺得這個月分配得好亂喔!希望我能慢慢做好這件事︿︿a

發神經的學妹一直想約我們出去吃飯飯,請準備好妳的肚肚,我們要一起去吃我第一次的金色三麥

慘了~這MC都還沒來耶!今天都17號了,小紅阿~~~~~妳趕快來吧!!禱告......

昨天你突然問我會不會想找我學姐拿東西,雖然我東西在她那邊,那些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話說妳也還有東西在美小姐家吧!有想要拿乾淨點回來嗎?

下一個目標~日月潭還可以順便去妖怪村,好開心~~~雖然上班很累很辛苦,但只要想到放假可以一起去走走,任何類人的事都一掃而空

妳爸爸有亮紅燈的警示囉!我知道妳對她沒很親,但偶爾也打電話回去關心一下吧!

哈~~還說妳哩!?我自己也是一樣,離家都不知道多久了

可是我就喜歡跟妳黏在一起嘛>____<不一定哪天妳會跟我說老婆可以不要這麼黏嘛??

0推薦此文章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2
個人分類: 小笨旦 全站分類: 心情 / 個人 / 心情小語 
此分類上一篇: 散心   此分類下一篇: 見面
MARK0403 at 無名小站 於 10:13 AM 發表 | 回覆(0) | 引用(0) | 收藏(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 檢舉

台長: #大聰明&小笨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笨旦 |
此分類下一篇:見面
此分類上一篇:散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