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0 14:49:1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 21, 2013

點點點

昨天老婆跑去買狐狸,雖然前天老婆問我時,我是同意沒有問題...但聽到你花的錢╮(╯▽╰)╭

我好無言丫,說真的和我當初想讓你買的是有落差,而且我也知道你一定會說啥

所以我更無奈了,這點我想得再溝通一下了,這就是我說的落差,工作性質不一樣

很多東西都不一樣,或許你朋友們會覺得很OK,我的朋友就會覺得......

這是對東西價值觀不同,其實你賺的錢要怎花我是管不著的...,必竟是你的錢,但我只是覺得

隨著年齡增長,很多東西要去調整,如果今天我們有小孩,需要奶粉尿布錢時

那麼我想很多事情,你會想的又不一樣了,對吧。

明天就要回去了,但是在下雨= =,這點就讓我想要落跑不回去

我真的很討厭下雨天跑來跑去,一點也不喜歡,再跟我妹說吧,

如果雨下很大,我就等沒有雨時再回去,反正報告也說沒有啥事情

回去也只是買些東西回來給同事吃而己,真的懶得回去,唉

0推薦此文章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3
個人分類: 大聰明 全站分類: 心情 / 個人 / 愛戀情事 
此分類上一篇: 換手機   此分類下一篇: 回家
MARK0403 at 無名小站 於 06:43 AM 發表 | 回覆(0) | 引用(0) | 收藏(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 檢舉

台長: #大聰明&小笨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聰明 |
此分類下一篇:回家
此分類上一篇:換手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