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16:18:1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過年我還是跟了孟邯回花蓮,

一樣的路線,只是不幸的是今年有點塞車呀!

在天祥被交通管制,還好孟邯爸爸很強的放我們走 ~

今年過年有點冷,不比去年溫暖,

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所以合歡山的客人也多很多,

害我們交通不便!

還是去一樣的地方,

牛媽媽、南濱夜市、花蓮市、紅葉溫泉...

不一樣的是孟邯的姑姑住院了,

她應該差不多出院了現在,願主賜給她平安。

今年似乎沒有那麼好玩的感覺,

孟邯一定很失望,因為找不太到酒伴,

今年的錢也花得特別快,

而且我們有在家裡放煙火喔!

我愛這種感覺~

去了五天,回家果然被老媽訓一頓,

不過還好他沒有把我罵得很慘的那種,

 所以我還是很好的~

而且還吃到牛排喔!

看到阿姨的肚子好大喔!

我們有看妹妹的照片,鼻子跟王孟邯好像喔!

這次衣服買不多,而且有種亂買的感覺,

不過他倒是買不少衣服,

也好啦!

難得一年買一次,我是一年不知道買幾次~

我開心!

他堂弟還問一句:你們怎麼還不結婚?

我聽到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笑,

對啊!怎麼我們還沒結婚~ 哈

那幾天都在下雨,有點掃興...

不過只要跟我的王孟邯先生我就很開心了 ~

台長: 愛上向日葵的女孩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