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7 01:11:35|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我踏出那一步

就是去拿我的東西了

只是遺漏了些東西

不過週末我很開心

雖然沒有和我的王孟邯一起跨年

但是我們還是度過很快樂的屬於我們的週末

我們去看福爾摩斯唷

好好看 真的 超好看 我愛

他說:聰明的人都怪怪的

我心想 你也怪怪的耶 所以你是聰明的嗎

看完福爾摩斯

我們去望高嘹看夜景

可是我們根本是去那裡唱歌的

投幣式的卡拉ok 還有舞台的那種喔

整個舞台是我和我的王先生的

唱得滿開心的

因為有我最愛的他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喜歡他在的感覺

又回春陽 真的好冷

不過有我的他 我比較不會冷 一點點

如果打呼聲小聲一點   我會更舒服

昨天回來 我們又去看電影

阿凡達

很不錯耶

好好看

只是我擔心我的他自己回台中會昏倒

我的老公 ~

怎麼辦 我好愛他喔

他跟我說 :『我不會再放手了!』

好 我也不會了 ~

我最愛我的王孟邯了 ~

台長: 愛上向日葵的女孩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