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20:12:5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的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上東華族群所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那...是一種肯定

雖然我的實力並不強

可是考上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肯定

考上了 國立的 學費相對的輕許多

可是我矛盾了

因為這代表我要離我的王孟邯很遠很遠

而且生活費的方面

我真的很困擾

因為 如果在花蓮 就沒有人可以靠

沒有人會偶爾塞錢給我了

而且徐小姐...

感覺他們不是很想讓我去讀

感覺他們不想再我身上花任何一毛錢

而開始想從我身上拿到什麼似

我還是想留在台中

跟我的王先生

因為我好愛他

我離不開他

我想一直一直跟他一起

我到底該如何了我

台長: 愛上向日葵的女孩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