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23 22:00:00| 人氣3,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馬大橋‧2016的香港

2016一場快閃的旅程,到紅勘聽劉若英唱歌

現在的我,不知道何時才能再到香港去,窗外下著雨,我們幫香港撐傘

難得的悠閒,即使明天的會議是從10點整開始,現在晚上八點半,在赤臘角機場等著我的Mai Tai,等著Delay的飛機起飛,彷彿優雅的閒適生活,卻不知快樂只有短短的幾小時。因為,之後我們降落在高雄,搭著深夜公車回家,by the way,我是台中人,那是中進中出的機票,所以台中要拚國際觀光真的要再加油了!(離題了)

這次快閃香港是為了劉若英,他總是有種令人著迷的氣質,還有讓人掉淚的歌詞,和那種告訴大家,其實愛很簡單不要害怕的,長這麼大第一次在香港紅勘看演唱會也是第一次聽劉若英的現場,雖然數不出來是第幾次聽他的歌掉眼淚,但是這次的千里老遠讓我覺得好值得,她的呈現方式、她的歌、她的佳賓是張艾嘉小姐。

每個女孩心裡總是有幾句說不出口的話,但是他搭配著旋律全唱了出來,不用再擔心,自己是不是那個孤單的自己,因為只要相信,生命會變不同的。

每次離開香港,都會想到青馬大橋上的邱淑貞,在越快樂越墮落裡場景,兩個很相愛的人因為表達方式不同,讓人以為自己愛的很委屈。而今天再次走入墮落天使的場景,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像王菲迷戀梁朝偉ㄧ樣,迷戀剛好也愛上我的男子,也或許我們的愛情跟鳳梨罐頭ㄧ樣只保存到某年的五月31號。

香港有著很多既定的印記還有對香港電影的想望,無論是某個街角、一碗雲吞麵、一碗紫米紅豆、一杯凍檸茶,或許在某個時空裡,我們跟某個明星時空交疊。 驚覺自己不是那個人,沒有唱的他的歌或是說著他的故事 。

台長: 檸檬頭
人氣(3,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電影,劇場和我的白日夢 Film,theatre and |
此分類下一篇:配對遊戲 Nothing Serious
此分類上一篇:How to be single●單身課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