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8 15:09:46| 人氣1,4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懂不懂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

像Liv(Kate Hudson)的一樣,而不是Emma(Ann Hathaway)的吧?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女孩看完Bride Wars的都有這種想法

先撇開女孩之間永不消散的友情

愛,總有一天會消失,不會永遠存在

若單單只靠忍耐、包容和配合的情感

走到最後,若愛已不在

還有辦法再繼續嗎?

 

一個男人,在交往七年後還僅以愛情的力量來包容一個女子

這段感情,似乎沒有延續的可能

就像一位女子,在交往七年後,還幻想著用愛可以改變這男子的一切,一樣困難

所以在Emma的婚禮上,他們分手了

因為這男孩愛上的女孩,還是七年前的她

卻完全不了解她

愛維持了七年

到頭來只是相處了七年的陌生人

 

最近越來越多的廣告

只婚姻作為結尾

美麗的愛情持續被消費

就跟最新的報導台灣有六成的民眾指出結婚比較好

反言之,結婚的必要性真的有這麼高嗎?!

就跟房事告急Away we go中女主角的想法一樣

再次的撇開Maya Rudolph在 Saturday Night Live是個多優秀的Comedienne

很相愛的兩個人,進入了30 something有個孩子,卻還在找自己

甚麼都擁有了,婚姻那張紙有必要嗎?

或許,跟她們的朋友比較

成就少了一點

財富少了一點

最起碼打從心底知道擁有彼此

她永遠都知道,她愛的那個傻男人在意的胸部的尺寸,一起在路邊研究波霸

so what, 她愛他,他懂她

 

女人很麻煩的

她們感性,她們無聊時就想太多

她們神經時就疑神疑鬼

她們需要一個懂她的人

或許聽她說話

至少在說完長篇大論之後

給一個我懂我懂的眼神

或是一些不是發自內心的甜言蜜語

就像sex and the city的Carrie

需要Mr.Big的情話

抄下所有大師寫下的Love Letters...

貝多芬的

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愛情裡,不就是你和我嗎?

兩個人的事,還搞得這麼複雜

摸著良心問自己,你懂嗎?

圖片來源:http://stanleywong.my/asaph/

台長: 檸檬頭
人氣(1,483)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我自己 Me and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愛嗎?
此分類上一篇:走到赤道再相愛‧情人節快樂

Lazybone
頭香~~ 
2010-09-19 22:46:47
Lazybone
好巧 這幾部片我都有看
我也很愛看Saturday night life
連他的老片段都覺得好笑ㄟ

人都是自私的 最愛的真的還是自己
不愛自己的伴侶 是教人無法忍受的啊
2010-09-19 22:49:3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