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13:55:45| 人氣8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點二十八分

隨著 高溫微笑
今天真的有笑容
太陽的魅力
今天充分的體會了

雖然
在十點二十八分的那個剎那
以為 我會爆炸
現在是八月十六日...
計劃 九月三十日 跟這家公司說掰掰

即使
我知道
九月~十一月 講座 (一週內被告知)
十一月 戶外圓滿劇場有演奏會 (今天的十點二十八分)
一月份 年節活動 (這活動已經長在身體裡了)
四月及十月 音樂會 (一年一場不過癮 一年兩場新挑戰)
五月份 週年慶 (這活動跟靈魂 沒有分開過)
再加上 老闆的光 (機動性非常高的指示)
與一個月 一團的旅遊行程 (一種很好賺錢的慣性)
一度 很想偷接 跨年活動…. (只想證明我是 年輕人)
我真的可以負擔嗎??!!

其實我 什麼都不會
對未來感到茫然
對年紀感到恐慌
對薪水感到羞愧
這種無奈
應該很有挑戰

十點二十八分的錯愕
讓我知道
下週一 我有四個會議
只有兩個能裝白癡...
其實 我不想要權力
你們 可以收回去了...

圖片來源:
http://trouble.philadelphiaweekly.com/archives/2006/03/its_all_relativ.html

台長: 檸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狂 Crazy days at office |
此分類下一篇:春天的機會
此分類上一篇:放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