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20:57:40|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呆轉 一輩子

日子 一直 在重複
女性基本的痛楚 30天一循環
頓時覺得懷孕的女人幸福
不理會她的害喜 水腫 和壞脾氣
可怕的是 她十個月的幸福 要用下半輩子 來償還

一年十二個月 重複著 我的青春 就消失了
電風扇 就這樣呆轉了一輩子
在旋轉木馬上 揮手 一圈又一圈
像表演特技的大象般 試著在一個大圓球 行走
路有點抖 但終究是讓我回到了原點

讀你讀的書
看你看的電影
聽你聽的音樂
買你買的玩具
擦你擦的香水
練習左手吃飯
總是要為自己迷戀的人 做一些這樣的事情
在不同的人身上 找尋他們特有的記號
貼上我專屬的貼紙
重複 每一個階段的我 還是重複著這些動作
我想是 長了些見識
你卻不在我身邊
踏遍了 那個 城市
好冷..........
原來你不在的時候
那城市 這麼陌生

重複 日記一本接著一本
裡面的我 沒有實質的成長
反而 越來越差
挑食
自私
自以為是
炸彈般的不穩定
還有 好多好多
不想承認的事實

圖片來源: http://yupe.myrice.com/story/images/20030716.jpg

台長: 檸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和我自己 Me and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王子 你在哪裡?!
此分類上一篇:黑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