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5:10:2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我~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我~~豬
哈囉 你好嗎?
現在看到你甜蜜蜜 害的我也跟著害羞了

噗哈 那我嘛...
其實猴遇到熊先生還不錯甜
只是你也知道的嘛.. 我要畢業拉 這個問題有點麻煩
不過勒..我想我面對不同的問題有不同的對策 哈
我是想說..如果他真的問我了 hmm 我大概是接受吧 噗
但是我會很鄭重地問他: 你..真的確定嘛 我是要到外州去的人喔!
那如果他沒問的話 我就也沒關係 反正這段回憶還蠻美的 :P
不過阿 以女人強烈的第六感來說..
我覺得許先生最近要問我了 O.O 大概不是下禮拜就是春假>O<
我還蠻緊張+害怕的 怎辦?!?!?
現在我心裡只是一直想 順其自然順其自然順其自然

mannn不過我現在常常在想的事情是大學的事情
像你這樣的好朋友 我真的捨不得離開阿ToT
唉 但是我去華盛頓州的機率80% >"<
我一定會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想你的!!!!
嗚 你也要想我喔
人家最喜歡你這隻白豬了拉!
chu你一下 ((羞))

台長: twinz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