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15:33:2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猴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yo 猴仔
很久沒有真的好好聊聊了吧
嗯~
其實我也講不出來那是什麼感覺
不過 我還有點難過吶
在我問你跟許先生的事情之前
我還真是苦惱
因為你什麼也都沒有告訴我
而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問起
好不容易問了出來以後總算是好很多
看到你現在很開心的樣子
那就好了吧=)

我現在也很開心喔
真的很甜
平常不敢自己講
可是我感覺到這次的不同
這種感覺...也許是跟他見了面以後
突然跑出來的
那種很確定卻說不出來是什麼樣的感覺
總之 是很美麗的
那你呢? 看你這樣有點兩難 可是卻又陷在蜂蜜裡的感覺
不知道該為你高興還是有點難過?
畢竟都要畢業了
還是順其自然吧?
至少現在很開心很開心 就足夠了*^^*
還好 許先生對你很好很好
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感覺喔
因為很美麗呀

台長: twinz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