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10:59:2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旅客請注意 
搭乘長榮航空公司BR011班機的乘客 請到XX號登機"

猴媽媽回台灣了..三個禮拜 就這樣過去了
嗚 我開始想媽媽了
猴媽坐下午三點多的班機 猴根本不能去送機

早上上課前 站在媽媽的床邊 看著他很好笑的睡相
在猶豫該不該 吵醒他 跟他說掰掰

嗯 不講今天也沒機會講了
"媽媽~" 沒有回應
"媽~媽~" 猴媽慢慢轉身 張開眼睛 "蛤?"
"喔 媽媽 我要去上課了喔" "要上課了阿 小心開車黑"
"嗯 那你繼續睡吧 掰掰喔~" "好~掰掰 小心點阿 回台灣我打電話給你吼"
點個頭 嗯一聲 我就走了

...........今天早上一切正常........

回家後 覺得家裡好冷清
平常回家 就可以聽到媽媽高興的說:臭寶回來了喔 今天上課上得怎樣阿?
嗚 媽媽回台灣了 我在想他了
還要好久 才能再跟媽媽撒嬌
我想要每天 都跟媽媽撒嬌

台長: twinz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