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1:20:0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啥?! 猴是大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猴18歲了耶
那照片上那個 怎麼...看起來那麼幼稚?!?!

"u have curfew, and i dont!"
現在我可以跟你這隻豬講這句話了 噗

hmmm...
我這個生日 過得真開心~
哈 有你這隻豬陪吼 就很棒很棒了
多謝你讓我跑來跑去= = 讓我減肥是吧?!
不過 好啦 我承認很有趣
這個idea你也想的出來 佩服佩服
我黑猴 甘拜下風 請收我為徒弟吧!!

哇哈哈 我覺得我的生日比那些surprise party有趣多勒!!
屋哈哈屋哈哈 真開心真開心

我還傻傻的被你們騙去 "起士蛋糕工廠" /////<
u little heartbreaker, Love yA!

愛豬的猴

台長: twinz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