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23:05:07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阿軒上班 聊了很多假設 我覺得情侶間 如果是見面一下子的
根本不叫見面 阿軒覺得是見面! 為什麼說到這個呢?
因為我和肥兩天沒見面惹 只有拿東西給他時 見到面一下子而已~

今早跟禿頭上早班 哀 好想睡覺 晚上去了肥家囉 很累的去‧‧‧
肥跟姐姐說他兩天沒看到我了 哈哈 可見他和我想法一致!^^"

我租了〝我是傳奇〞 舜一直說很好看 之後我們就馬上播放啦 
男主角羅伯奈佛是紐約曼哈頓地區的上校 同時也是一位病毒學家
他接受政府的任務 必須找到能夠阻止這種病毒擴散的疫苗
無論他多麼努力 病毒經由空氣傳染後 仍使得紐約市不得不全面封鎖
只有未受感染的人才能離開 在紐約居民撤離的過程中
奈佛目睹他的妻子柔伊與女兒瑪利不幸意外身亡

而他 成為災後紐約的最後一位倖存人類
甚至也可能是世界上最後一位人類 三年時間過去了
羅伯每天固定透過無線電波廣播傳送訊息
試圖尋找其他有可能存在的倖存者 但卻渺無音訊

這裡似乎並不只有他 當初感染疫病的受害者成為夜襲的變種人
他們潛伏在黑暗之中 觀察著羅伯 就等著他做出致命的錯誤抉擇
或許這是人類最後的希望 充滿使命感的羅伯決定要找出方法
希望使用自己的免疫血清 讓病毒產生相反的救命效用
但他知道 對方數量遠遠多過他 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受感染的人就算沒有死亡 卻因新陳代謝而完全失去功能
變成只能生活或行動於黑暗中或陰暗處 退化成僅有原始慾望的怪物

在這場浩劫之後 對於病毒免疫的奈佛存活下來了
但他仍然必須找到病毒的解藥 他知道他有兩項武器
第一是他的科學專業 第二是他自己免疫的血液

奈佛管理自己的生活起居 從維持最佳的體能狀況
到每天設定提醒陽光消失時間的鬧鈴聲 這樣才能讓他隨時保持警覺
他的做法或許有點極端 但只要他打亂這些規律 他就會變得十分危險

奈佛唯一的同伴就是他的愛犬小珊 而他總是保護著小珊不被感染者侵襲
白天 他跟小珊出去補給生活用品 或待在實驗室工作
並且每天發出廣播訊息 期待能找到其他的生還者 晚上
他們回到自己宛如堡壘的房子中 以免遭到感染者的攻擊

雖然奈佛必須遵守日落前回家的定時規定
但他還是有很多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他可以開著他的福特野馬Shelby跑車
在街上高速飛馳 在軍用噴射機的機翼上打高爾夫球
裝潢他堅不可摧的房子 或大肆搜括整個紐約市的任何食物、汽油
和醫療用品 只要是這個城市的資源他都能自由取用

看完後 我覺得還ok 跟恐怖拜訪劇情很像 肥也覺得這部很好看
不過我比較喜歡恐怖拜訪 不過小珊為了救奈佛而被咬 之後死掉
讓我覺得看了很憤怒 很激動 也很可憐 嗚嗚‧‧‧ 重點是
現在的電影 都沒有好的結局 哀 怎麼會這樣捏? >"<

看完後 已經20點多了 我去買晚餐 順便幫大家買
呼 我們居然那時才吃晚餐 也太晚了吧~ ‧_‧"

小姍 雖然他有時不聽話 但是他救主人時
好勇敢 好帥 看了好感動 ><" 嗚嗚‧‧‧

台長: Wenwe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VD |
此分類下一篇:惡夜30
此分類上一篇:七日之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