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02:00:33 |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前一萬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劍齒虎&達力)

早上弄完哇沙米 中午才去找肥 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夏天
太陽又大又熱又會變黑 會讓人脾氣變得很暴躁 怒怒怒怒死了 >"<
和肥去買中餐順便去租片 肥之前就想看〝史前一萬年〞
不過我不是很想看說 ‧_‧" 租的我ok 就陪肥看囉~

前面我覺得有點無聊看到睡著 動物開始出來時 肥叫我起來看
噗 有點假耶 = =│ 肥說 哪會 還好啦~ ><" 

我覺得內容不合片名耶 那隻封面巨大的老虎 才出來兩個畫面
就沒出現了 然後有禿鷹 長毛象 好像就沒了 好爛哦! = =│

我們以為會有很多很多動物耶 裡面居然有出現不知道那是什麼人(我忘了)
反正跟我們在玩天空之城打怪的烏德針 烏德連那種怪長的一模一樣
肥也還記得 真的是笑死我們了 肥還學我在打怪時 他們叫的聲音
超白爛滴 壞人好可惡 仗著他們兇殘 抓了許多人當奴隸去做苦工蓋金字塔
奴隸明明就比壞人多人 但他們卻還是不敢造反 真的是看了有點氣 >"<
長毛象很多隻 居然也乖乖的讓他們當工具 也太扯了吧!

男主角原本和他族人就只有他們兩人 後面因為他的決心 讓許多不同的族人
都合作聚集在一起 大家團結一心的要對抗壞人 重點是 他們語言不同耶
還能討論作戰計畫 只靠一個人翻譯 這我覺得很感動呢 ⊙_⊙"
有些片段讓太神話了 有點瞎 整片普普而已 顆顆~ >_<" 

〝史前一萬年〞
人類和野獸都尚未開化 毛象漫遊於陸地的時代
而人類的智慧和信念也在此時建立
這個故事敘說一位年輕的獵人達力(史蒂芬史翠飾)帶領軍隊越過廣大的沙漠
沿途跟劍齒虎及其他史前猛獸搏鬥
並在過程中發掘一個失落的文明世界
還想從一個邪惡軍閥手中救出他深愛的女人(卡蜜拉貝兒飾)。

 
 
之後姐姐 肥媽咪回來惹 我和肥去買卜派回來 好久沒吃了 好開心耶
吃完後 後來真是太無聊惹 片子也沒其他想看的了
我們就去隨便亂晃晃 就這麼過了這w日啦~

台長: Wenwen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VD |
此分類下一篇:狗狗向前衝
此分類上一篇:最遙遠的距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