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2 15:44:37 |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動:鬼影實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以為這幕會是這樣的畫面↑
 結果根本沒那個女鬼臉 ㄘㄟˊ~ 

之前我想看這部
但看見網評都說不好看我就不想看了
結果奶他看過 他覺得還不錯看
我問 重點結局是瞎的嗎?
(我不喜歡到後面是莊孝偉的
奶說 不是! 我就租囉~

回家和寶鼻他們一起看
前幾天都沒動靜 有點無聊
後來的舉動發生在現實的話
一定超可怕的 腳印 人影
棉被吹了起來 被拖走等
結局~ 奶奶奶!! 我覺得很瞎耶!
莫名奇妙的男的碰一聲就死了
鏡頭擋住什麼也沒看見
女的往鏡頭超近叫了一下
(弄的很不可怕 = =+)
然後就沒了!!

後來說那女的還下落不明?
這應該不是真的然後演的吧?
因為他都沒寫

〝靈動:鬼影實錄〞

一對年輕的雅痞情侶搬進了位於郊區的舒適新居
但沒多久之後 房子裡卻開始出現許多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
尤其是深夜當他們入眠之後
擾人清夢的怪事與不明聲響更是不斷發生
房子的女主人凱蒂 因為與生俱來的敏銳感應力
特別不堪其擾 於是 凱蒂的男朋友米卡
決定以“科學”的方式記錄下所有不可思議的超自然活動…

米卡花了數萬元買了一台高畫質數位攝影機
並將其架設在臥房裡 駭人的是
米卡的舉動似乎激怒了家中那一股不知名的邪惡力量
各種令人不可置信的驚異怪象 接二連三、變本加厲地侵擾凱蒂
不信邪的米卡仍想藉由錄影實證找出房屋鬧鬼的原因
看著因惡靈糾纏而日漸憔悴的凱蒂
米卡又該如何幫助她擺脫這場恐怖的夢魘?

 

台長: Wenwen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DVD |
此分類下一篇:補〃39號特案
此分類上一篇:葉問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