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14:14:26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日之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後看了〝七日之癢〞 內容和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我以為是男或女主角很花心之類的~ ⊙_⊙"

男主角艾迪一向是個單身漢 他老爸和死黨邁克對他施加壓力
要他趕緊找個好女人結婚時 他開始認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對
找老婆太挑剔龜毛了? 當他無意間認識一個美麗大方的金髮美女莉拉
他們立刻展開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情 然後艾迪在一時衝動之下
鄭重地向莉拉求婚 婚禮一結束 他們就在加州海岸線開著車
隨興地度蜜月 同時也再多瞭解對方 沒想到艾迪在這趟蜜月旅行當中
發現他犯了大錯 實在是不應該和莉拉結婚的 因為他們還沒完全了解對方
不管是行為舉止 個性 工作等等~(莉拉和外表不一樣
是個舉止還蠻誇張的女人 艾迪傻眼 開車那段 我真的覺得蠻好笑的
很想只弄那段給你們看 噗噗 莉拉唱歌好厲害! >_<")

當他們開到墨西哥境內充滿異國風情的旅遊聖地 艾迪愛上了平易近人
腳踏實地的米蘭達 但是米蘭達完全不知道艾迪才剛結婚
而且這是他的蜜月旅行 艾迪使出各種絕招和賤招
希望能擺脫他的新婚老婆 同時不會失去他的夢中情人!

可是我覺得不是艾迪的不對 因為老婆太誇張了 = =+
但最後的end是 老婆和米蘭達都知道了對方
兩個都離開了艾迪 米蘭達幾個禮拜後也結婚了
和艾迪一樣的 也是在一起沒多久 就閃電結婚
艾迪有努力過 但真的沒辦法了 之後他就在那間墨西哥度假村
開店做生意 一年後 米蘭達和他的家人老樣子的又去那度假了
艾迪&米蘭達又相遇了 他們問起了對方近況 米蘭達離婚了
原因就和艾迪一樣 米蘭達也了解當時艾迪的感受了 米蘭達是單身了
而當米蘭達問艾迪時 艾迪說他沒有女友 其實他又結婚了!

看完後的當時感想 覺得~ 為什麼人說謊後 總是又用另一個謊
來圓上個謊 一直說謊? 但是對自己舉了個例子 如果當我遇見了另一個
讓我心動的人 即使是一點點 也許我也會說謊 哈 你們也是吧?^^"

台長: Wenw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VD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傳奇
此分類上一篇:功夫灌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