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14:10:04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口家樂福好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YA 放w日 我還蠻早就起床了 可是肥都叫不起來
沒有節目 可是我不想浪費在睡覺上 叫了好幾個小時
肥還是不想起床 生氣 >"< 害我因為無聊又睡著了! = =│

直到了下午13點多 肥才想起床 怒阿~ 可惡的是 我居然感冒了
xx的勒 都是肥害的 冷氣開22還23度 他很愛開冷氣
真的很奇怪 明明就沒很熱 我原本還很驕傲的 因為去年冬天到現在
身邊的朋友 同事 家人&肥都有感冒過 我一直圍繞在他們身邊
哈哈 我卻很健康 媽的 這兩天都好天氣 我居然在春天時感冒了
真的是笑死人了 又要一直擤鼻涕了 討厭死了!! >"<

我跟倩說 是不是最近我吃的比較少 抵抗力變差了? >︿<"
哈哈 我說阿軒應該會說我這是藉口 想吃多一點就說! 哈哈哈~

最近忘了是聽誰說 林口開了一間家樂福 還蠻高興的
因為以後就不用到竹圍去囉~^^" 倩說他姊去過了
說還蠻大間的 我沒什麼特別要買的 可是我很想去看看 >_<"
肥不知怎麼的 突然說要帶我去 ccc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we 舜 婷 我們就出發啦 到了停車場時 覺得停車場弄得不是很好
通常應該是像個圓圈圈那樣 開到哪 都有出口的指標 不知道是還沒弄好
還是就是這樣? 有些地方被東西整面檔了起來 導致於沒路 必須迴轉!

停車場 有點瞎 那就算了 想說裡面好就好囉~ 結果超爛的!
可能今天是假日的關係 人還蠻多的 可是走道很窄 兩台推車擦身而過
剛剛好 再多一點點而已 而且居然只有一樓層而已 可能因為小間的關係
許多商品 感覺就像我們7-11一樣 只進必須引進商品 選的都沒進
就像肥媽咪要我們買蓮蓬頭 大間的家樂福可能很多種 他卻只有10種以下
超少的啦~ = =│ 然後店面格式很亂 讓人無法順順的逛
從頭逛到尾剛是櫃檯區沒錯 可是如果要到一開始進來的那裡
要再一次往回走 完全沒有通的 真的很多很缺點! = =+

反正之後不會再去了 逛的很不高興 我寧願去遠一點的竹圍~ ><"
雖然很爛 但我&肥還是花了一千多塊 噗 真的是‧‧‧ = =│
之後我們買了肯德雞回家吃囉~^^" 不過等的有點久呢~

台長: Wenwe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親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原燒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不想說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