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09:25:48|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太大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到他的信了!
雖然上面仍是短短的幾行~
沒說什麼。

我不在意嗎?
雖然說對他那樣至死不渝的感情產生了變化,
但我還是在乎他吧。
就連在夢裡都會出現,
又或者說,就只有在夢裡他才可能出現。

◎◎◎◎◎◎◎◎◎◎◎◎◎◎◎◎◎◎◎◎◎◎◎◎◎◎◎◎◎◎◎◎◎

前幾天夢到了一個夢,
是我的朋友絕大部分都知道我做的夢比我的現實生活中來得精彩,
這次的這個呢?
我夢到珮綺就坐在我旁邊,
前面做了個男同學,
不知道為什麼?
他面對我時眼裡不是嫌惡就是不屑,
躲我遠遠的。(現實中我沒看過這個人)
林主任在台上秀他厲害到不得了的法文,
似乎要告訴我們他除了英文好以外法文也很強似的,
直到下課時我一看到那男同學要走出去,
我叫住了他:「你是不是討厭我?」
我想要一個答案。
要嘛就說出來對我有什麼不滿,為什麼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我......我沒有討厭妳......我......」
他言語支吾,似乎被我的反應嚇到了。
「夠了!」這一瞬間我心裡好難受,也不想再由他口中聽到說出任何會再度傷害我的話:「Leave me alone!」
他似乎滿臉愧疚,在我轉身的最後一眼中,我看到他想挽留我卻不知如何是好的無奈。
◎◎◎◎◎◎◎◎◎◎◎◎◎◎◎◎◎◎◎◎◎◎◎◎◎◎◎◎◎◎◎◎◎

是不是我太孩子氣?
我好像很久就沒這麼大聲的說話了。
這是個噩夢嗎??(笑)
弟說我壓力太大了是不是?
是嗎?
還是這就是我所懼怕去面對的?



台長: 薇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祝我聖誕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