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03:34:02| 人氣17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折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不在的日子,我曾試著連絡。
如果在乎我,會短短寫個幾句話就結束,還說他忙嗎?
慧說:「不要再幫他找藉口了,他沒那麼好,忘了他吧!」

在要求自己放下他的同時我找到了另一個男孩,宇。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關係沒那麼密切的我們突然如此的近。
而我深深喜歡這樣的感覺,
有他在的感覺。

如果他帶給我的是悲傷,
宇帶給我的是開心吧!

他總戴著深深的憂愁氣息,
在他的角落裡靜靜的蓋起與人隔絕的圍籬。
他很深思、仔細、遠慮,
但對我不夠誠實。
好想擁抱他,
是因為想化解他的悲傷,
是因為不知不覺已經愛上了他。

宇總戴著微笑,
要說他陽光男孩也不是。^^
但他是一個很可愛的男孩子,
在一起時沒有負擔,我們各自聊自己喜歡的事。
甚至能為彼此等上幾小時。
宇其實心中有很多想法,
他只是用行動表現,沒多說什麼。
但我懂,這樣的小舉動。


愛或許不能來做比較,
但我的心情實在有點雜,
我不想在他的影子還留在我心理時喜歡上宇,
我也不希望宇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很害怕,也許不該期待什麼。

台長: 薇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薇妮愛上維尼 |
此分類上一篇:失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