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15:12:49|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結果的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新光的心臟科醫師告訴我,
我的心臟看來沒問題,但肺看來比一般人大,
似乎有肺氣腫的問題,問我是不是有過氣喘?
我回他說有,這也是我這幾天才由我媽媽那邊得知的,
那時大概還太小,我沒有這方面的記憶。
換句話說,打從我記憶以來我就是一個健康的好寶寶吧!
醫師說:「怕有可能是氣喘復發,如果下次還有類似的情形是可以去胸腔科檢查看看。」
因此......,看完醫師的結果還是”沒結果”。
還滿想知道到底是什麼病的,起碼可以有藥物控制,
而不至於像現在這樣模糊不定。
昨天看完醫生後沒多久又躺回床上了,
大概是最近都不大舒服的關係,體重減到了54kg,
我想飲食控制和睡眠習慣應該多少可以改善,
因此都沒忘記要吃東西,儘管我不是很有胃口,
唉!像這樣的減輕體重根本不是我要的嘛!
17號就要開學了,在兩天,
我得快點好起來才行!

台長: 薇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聖誕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好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