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9 21:16:2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動...到哪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知道僅剩1個多月

卻從上完中級課程,書也就沒唸

不知到底在忙啥?

或許沒有動力想再考、更沒信心可以考過這科

而所有事先排好的行程,也通通停下

還是很想出發去想去的地方、去看想看的

此時螢火蟲、桐花紛紛出現

似乎又在呼喊我

我真的真的好想去!!!!

(尤其這段日子和你有了聯絡,很想和你去完成這件事彌補之前約了約卻沒去成= = )

這幾天,心裡突然有個想法

想在月底這天下了班直衝

難得51放假,沒有人人放假觀光景點爆滿的現象

後來想想又做罷

天啊!!

我那衝動的個性到底到哪去了??!!!

或許

還是有壓力在

所以

一切的一切通通6月中過後再說

上半年的最後一個出遊

就是事前家人們排出敲定的family trip

so..目前想去的地方

也僅能看看人家所的blog or朋友們出遊拍回的照片分享

當然

還有我請你幫我打頭陣的地方

去了後記得和我分享

我再考慮是否去一趟^^

總之

目前的我

沒了衝動,沒了動力

所以有關吃喝玩樂之事

暫且都拋出腦後!!!!!!!!

台長: Wendy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