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4 22:47:3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見到怡宏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去年底和老師見面後

再次邀約下次去屏東玩

結果

某天老師傳訊來告知約到台南

原來老師剛好人到台南

恰巧我和玟各有事

只好再另約

想了想就約我生日過後吧!!!

於是老師約我們去吃"極鮮"耶

(我和玟好訝異呦)

這回我想找些國中死黨一起參與

沒想到

不是有事就是當天才回訊給我

當然,我沒傳給離開高雄的死黨,僅在MSN上PO訊息

反正這回是在平日

下次有機會再約假日找老師囉~~

所以此回還是我、玟、俊鴻三人和老師見面

當然我剛好從日本玩回來

大家都有O MI YA GE ^^

期待下次聚會!!!  (這是一定要的,換我們3人請客囉)

PS:老師仍舊沒變耶,一點也不像是2個孩子的媽啦= =

      另外,下次見到老師的死黨們,請叫學姐唷!!!

      這是老師強調的~

 

 

台長: Wendy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