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0 22:10:0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rthday Party Invit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看到客廳桌上的信件
一看封面即知是妳寄的

果真沒錯耶^^
此回不是旅行明信片
而是生日Party邀請卡
我一看到
就想到去年,我也想請好朋友們和我共襄盛舉我的生日
只是我的一位好姐妹竟遠赴澳洲遊學,只好作罷!!

沒想到今年的妳
竟有這idea!!!
我...真的很想去參與
而且還選在妳工作的店裡
我想一定一定很熱鬧非凡也很特別

只是
看著日期
oh,my god!!!!
竟是我考試那天的晚上
沒辦法衝了= =
那天
我和我那同事同一天考試
所以..下午得進辦公室忙工作
以近日工作量來看
事必那天一定要留晚了

只好和妳say sorry!!!!!!!!!!!
我真的真的好想去參加啦~~~~~~
妳下次彌補我好了^^

 

 

 

台長: Wendy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