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22:22:2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香港自由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抵達香港第一站的午餐

竟事與願違

原行程中是安排去吃香港連鎖餐廳-大家樂

竟怎麼走都找不到

只好隨意找了一家"鳳城酒家"

(臘腸排骨飯)

(香煎蘿蔔糕)

(上素腐皮卷)

(蟹籽燒賣皇)

 

(蜜汁叉燒酥)

以上為我們開始香港行第一站午餐

大致上還不錯

只是服務人員的態度極差

且餐廳內時而聽到碗盤跌跌撞撞的聲音,好不熱鬧呀= =

 

-----------------------------------------------------------------------------------------------------

 

第一站的晚餐

來到了極為有名海港城附近的"稻香超級漁港"

也是找了許久

就在快放棄時

它出現了

也好開心吃到

台粵碢塔燜豆腐

炒菠菜(香港人炒菜都是整把下去炒,也不切的)

脆皮燒雞(超好吃,皮很脆,和台灣的不太一樣)

薑蔥炒肉蟹(殼很軟,根本無須用到店家所附給予的小鉗子)

=====================================================================

在香港第一頓早餐

特意再搭一站地鐵去找美食

 

 

 

 

這一餐早餐

唯有菠蘿包,我可以接受

奶茶雖是香港聞名

but...那個奶未免也太重了吧! (我極度懷疑奶是用類似高牧牛奶那種奶,難喝罷了~"~)

-----------------------------------------------------------------------------------------------------

午餐-滿記粥品

來香港前安排行程中

一定要來吃香港的粥品

但...我們錯了

怎麼說

當我才碰一小口粥

我就覺得大事不妙

我要暴殄天物了

實在是太鹹啦>"<

老天爺啊!

請勿怪我啦

--------------------------------------------------------------------------------------------------------

第二晚

到了太平山

故在此享用晚餐

找了間美式餐廳-阿甘蝦廳餐,一看原以為是賣海鮮,

結果是美式餐廳,和Friday's 很像,挺不賴的

=======================================================================

最後一天早餐

總算找到"大家樂"

只不過

拍個照竟也要偷偷摸摸地

店家也沒貼告示不能拍

等你一拿起相機

他就會很大聲對你說不要拍~"~

早餐餐點,也不優

但人客頗多,真搞不懂= =?

香港早餐總愛通心粉吶

蛋也都是太陽蛋

對我這位對蛋只要一點沒熟就不吃的人,就無法去評斷它

----------------------------------------------------------------------------------------------------------

最後一餐-午餐

趕在早午餐的中間時刻點

有想要吃的

但送來的卻也不怎麼優

小萱的冰紅茶超甜

香港傳說中的公仔麵(其實就是我們所謂的泡麵)

我點的冰檸檬紅茶,還好沒有很甜

===================================================================

伴我倆三天的甜品-許留山

 

這三天來,我的馬大師

真的讓我見識到

她愛芒果的程度

比我還嚴重^^"

不過

也因許留山

讓我們三天香港行

有水果吃,甭再找賣水果的,哈~

 

台長: Wendy ~★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