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00:34:4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第一份禮物
來的特別早
也很感動
只因是猴特地遠從台中來高雄玩
親手送來的驚喜
這份驚喜就是她送我的生日禮物

於星期日晚上送她搭車回台中
回到家
才看到房間書桌上的驚喜

想想認識她起
每年的生日
都令人驚訝

插大二第一年
由於和班上不是很熟
少在班上上課
因學校校慶離我生日很近
大二這年
校慶隔天(星期日)
一群女生約好
騎五台車去台南玩
這群同學不知我的生日是哪天
卻在我心中
給我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

大三這年
猴剛從花蓮天祥實習回來
那時的我
假日會回家
就在生日前一個星期六
姐姐、弟弟幫我慶生
猴遠從旗山騎車第一次來我家住
晚上一起去吃飯
她原以為是為我弟慶生
待我弟和妹妹向我說聲生日快樂時

她才知原來是我生日
(這事我也不知,是一次和花花三人聊天時才得知)

回到學校上課第一天
下午下課後
猴要我至校門口
說因要打球了來不及進宿舍

我走了出去
看到她
整個人傻住
她親口吹的氣球
要我拿著進宿舍
天啊
怎麼可能一個人拿幾條氣球進宿舍
但還是硬著頭皮拿進去
那時真的很感動





大四最後一年插大生活
課少之又少
生日當天
根本不會到校
加上大四已搬回家住
於是生日前一天
猴和花花在上完地理資訊系統
先去下一堂課教室放東西
想說我還會在校園

辛苦了二位
遠從教室追至校門口
一份屬於我的最愛~

打從認識妳的開始
妳在我心中
永遠是位插大生活中
最要好的一位好知己
即使妳小我三歲
但我還是很喜歡和妳一起分享大小事
更懷念我這三年插大中
妳所給我的歡樂及
咱們倆一起瘋狂的日子~
在此
和妳說聲
Thank you so much!!

台長: Wendy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