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22:18: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 or No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記多久沒有在碰觸這個新聞台了...
擁有複雜心情的我
似乎沒有多大勇氣來敘述自己的心情
自己的對錯分析不清...
似乎一切都被歸類為反面的那一區
但內心的深底卻不滿意這樣的判決
為什麼驕傲自大的他...永遠都被自己的理性歸類為正面?
或者又為什麼他的不良行為都被自己的理性歸類為意外?
而自己永遠都是錯的?
我不夠了解一切的善惡...也無從分析...
那些說話頭頭是道的人...為何總是肯定自己的言論...
為什麼無法接受自己的失敗...而老是為自己辯解...
而我們...祐為什麼總是要自己告訴自己為別人留後路
而自己呢?不管是別人對我,或是我對我自己...
總是將後頭設為懸捱...一不小心...就會跌入萬帳深淵...

有時會在想
也許放聲大笑的我是不正常的?
不然為何總覺得自己的笑容和內心成反比?
而安靜時的我
雖然感到孤獨...但卻叫吻合自己心情的感受

是非對錯分不清楚!!
我又怎麼大聲的告訴別人
我是對的!!



?






台長: 娟ㄦˊ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