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23:14:3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透明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感覺
說不上來的感覺
不知道對錯的感覺
會哭泣的感覺
透明感覺.....


最近日子很短
也許是因為假期的關係吧!!
也不知怎麼的
變的常常等待
每當夜晚
我知道我要開機然後登入即時通和他培養感情
坐在電腦前面
密了他...
等了等...半小時過了
等了等...一小時過了
他回了!!
開始聊天....
這時間裡沒有離開電腦前
到各個網站逛了逛
有點覺得在浪費時間
但是害怕他回我的時候我卻不在電腦前
所以靜靜的等
後來
家裡的滑鼠壞了
只能用鍵盤操控
而視窗也只開了一個...因為不會用鍵盤轉換視窗
開的唯一那一個
就是他的!!
我才發現到原來等待是那麼的辛苦
看著同一個視窗發呆是那麼辛苦
我知道我一天裡上線的時間只有晚上
而他會呆個一天
所以我知道他會去找個遊戲來玩玩
我沒怪他....但是....
其實等一次半個小時的感覺還好
其實等一次一個小時的感覺也還好
但是兩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七次....八次...............
有一種感覺
無法言喻的感覺
後來
我習慣先叮咚他以後放下電腦做別的事
做了幾分鐘看一下視窗有沒有反應
看了看...冷眼的看了看
終於有反映的時候
往往又是過了半小時後...最扯的還是會到一小時
這樣就算了
我絞盡腦汁想了話題
就回個~~"嗯"..."喔"..."哈哈"...
我無言了~~擠不出話題了
電腦可以冷再那裡很久
最後...我把電腦解凍了...
跟他說聲晚安...我去睡覺了...
然後我前幾天做了個實驗
我等他叮咚...等到10點沒回....我就叮咚他跟他說晚安
那天
我10點成功的跟他說晚安
因為他果真沒叮咚我
我有一種報復成功的快感
卻在當天睡覺時輾轉難眠
隔天我打了一個狀態
"心解在心中解不開,問題在何處?解決又何尋?"
他叮咚我了....
我跟他有說有笑的....像什麼也沒事一樣
只是...他似乎放心了...
所以跟我說他姐要用電腦
然後~~他繼續做他的事...我繼續看我的電視
那天晚上...我又密了他...
沒回應...還是沒回應...
我跟他說了晚安
還是沒回應
那天睡覺時
想起了過去...
浮上了一種感覺...
從沒有的感覺
透明感覺
然後...我哭了
1滴..2滴...3滴....
我不知道為什麼哭
只知道我抱著的熊娃娃
給我的感覺比等待來的真實多了
後來我睡著了....
.
.
.
.
.
.
.









PIC:和心在交戰的棋面







今晚你跟我說的晚安...好似久沒聽見?

台長: 娟ㄦˊ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