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22:35:5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向很注重女權的我
鼓吹著男女平等,丟下傳統觀念,甚至反對過於的迷信
老天也挺幽默的
似乎為了讓我證實自己的想法
而給我了這個考題

我和他的交往被反對了
被他的母親反對
跌破眼鏡的是
原因並不是因為年紀
而是因為我的生肖
我的生肖是虎,而他媽媽的生肖是羊
好巧不巧...有句話叫做羊入虎口
對!!因為這4個字所以被反對
站在我們這裡的阿嬤...贊成的原因也很好笑
"只要不是同姓的都可以"
這兩個女人都圍繞著迷信

我呢?
我應該怎麼處理?
大吵架...還是退讓...或者有更好的方法
說真的我很想結束這場鬧局
毫無根據的理由
讓我很氣憤
如果將來與我共度一生的另一半
他的家庭是這樣
那我寧可不嫁
更何況現在也只不過是男女朋友的狀態
八字都還沒一撇...彼此都還沒給予承諾
可是...分手是我最不願見的
尤其是為了這種可笑的理由

誰能告訴我呢?

台長: 娟ㄦˊ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