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20:57:1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國中一個同學和他的女朋友分了!!
其實也可以說是男朋友!!
因為她們是同性戀
對!!就是現在社會上排擠的同性戀!!
聽她們再一起的時候....我沒有很驚訝
剩至聽她們說分手時....我的感覺也是一樣的
在這年紀中
這樣子的結合充滿比一般男女朋友的結合還多了更多不確定性
會因為年齡有所成長...而發現自己真正喜歡的對象
是男OR女
不過今天的課題不是這個...
雖說同性戀非社會所容許
但無可厚非的事...那也是一份愛
說到愛....讓我想到我那同學現在還在為自己做心理輔導
他決定去打工來忘記....或說逃避!?
總之...我支持他了!!不是支持他忘記更不是逃避....
而是希望他能稱此時學些東西!!
再聊天的同時...變聊起了我....
也對!!說到愛情...現在我也有了這樣的課題
我回答了他!!一切平順....
事壓!!剛開始的愛情不都是平平順順...甜甜蜜蜜....
誰看誰都是100分....時間久了?又會如何.....?
看來我心防真的住了一個悲觀因子
不過事實也真是如此

我和他已經邁向第二個月
一切真的是平順的沒話說
之前雖然在我們四周有點小問題
但我們也是好好討論...沒吵架發生
也沒什麼激情的畫面發生
連最基本的牽手都會有些牽強
直到最近才有比較沒那麼ㄍ一ㄥ
哈哈....

PIC:我和家豪...一個月的合映(兩個傻子)

台長: 娟ㄦˊ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