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22:44:4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做了一個惡夢
狠真實的惡夢
我在學校一個人走著
那是一個孤單的感覺
因為身旁是吵鬧的
中午吃飯時
坐在班上那個位子吃飯的那兩個人
是我的國中同學...雅琦....Mary
我興奮的拿了椅子到她們那
高興的跟她們說
''我跟你們一起吃ㄅ''
那時Mary臉色忽然變得不好看
雅琦的表情更臭了
他對我說
''你這樣沒經過我們同意讓我們很為難ㄟ!!''
我嚇了一大跳...因為平常找她們一起吃飯
她們都會很高興的答應
我把便當拿了起來....心情很差的到了我的座位....而夢裡的那個我正在思索為什麼
這時看到國文老師在發東西
我也去瞧了瞧...
國文老師異常的對我好...偷偷塞了60元給了我...
跟我說幫我自己和男朋友買飲料
我嚇了一跳...心想你怎麼知道我有男朋友
但沒說什麼...只是笑笑...
後來我又回到了座位吃飯
我特地挑飲料櫃前面...除了在那吃飯外..順便可以等葉明鋼
後來...我看到葉明鋼來買飲料了
我快點跑到他身旁拿了30給他,並跟他說
"這是我們國文老師說要請你的喔!!"
他回了我...嗯
這時我卻飄到在旁邊也在買飲料的國文老師看著我們
一付...被我抓到轟的表情....我嚇了一跳
後來葉明鋼陪我吃了午飯

吃完飯
葉明鋼莫名其妙的不見了
我在走回教室的陸上
碰到了翌珊和絮玫
我開心的跟她們說話
只見翌珊只對我"嗯嗯"了幾下
絮玫卻都不理我
我轉移對絮玫說話
他只"喔"了一聲....就走了
我的心在淌血
好像朋友都不理你的感覺!!

當天晚上
我們約好到市區逛逛
那個夜晚...我牽著他的手...感覺很自然
在走向情人公園時...我忽然看到認識的人
我們就很有默契的....分頭走
到了情人公園...我找尋了一下他
果然...我們也很有默契的到了公園
奇怪的事我們從頭到尾都沒說話
後來他牽著我的手大步的走在情人公園的陸上
忽然他把我轉了一大圈
然後讓我躺在他的懷裡
那時我的嘴和他的嘴是碰在一起的
當時我完全沒有感覺
因為我被突如其來的繞圈圈嚇了一大跳
心臟像是快飛出來一樣...驚嚇
後來我們繼續走
多了說話的聲音...但還是只有我在說...
走著走著....遇到了學長
我嚇了一跳...多了心虛....
學長旁邊有一個女孩
但不是他的女朋友
我跟葉明鋼說到那服飾店一下...我看到學長了
他對我"嗯"了一聲就走了
後來我也跑掉...不過學長既然也走到服飾店
我也跑到服飾店想把葉明鋼拉出來
但被學長看到
我對他笑了一下...又快速的離開那...
跑到了一間精品店
小小的避風頭...順便逛一下
不過這可好了...沒跟葉明鋼說...我在屋內看他氣衝衝的走到停腳踏車的地方
我在往旁邊看...已經沒看到學長了
就快點衝到葉明鋼那
對他撒嬌了一下...就要他陪我到精品店看看
我們勾著手...開心的逛著精品店
這時...學長和那個女生也近了精品店
我嚇了一跳
繼續勾著葉明鋼的手
學長用斜斜的笑容看著我
看學長跟那女生的感覺
像是男女朋友...但是學長已經有女朋友拉~~?
怪怪......
後來我們走到那
學長她們就跟到哪
葉明鋼氣的想吐東西出來
我看他樣子不對
不知怎麼...就吻了他...想堵住他的嘴
最後學長她們走了
我離開他的嘴
他卻開始狂吐了~~
我打了手機一個按鍵...可以直接打到警察局
按下去卻後悔了
但不管怎麼樣都關不起來
我好著急
最後只好照著電話指示走
氣人的事..最後電話頭的那人還說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亂打電話玩"
真是氣死人了!!

總結:
這夢讓我完完全全的嚐到
全世界自己身邊沒有了友情...只有愛情的感覺
既然被稱為惡夢
當然是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盛至還有些害怕
怕........


PIC:看著照片...我好像聽到那無聲的笑聲....是好久以前的笑聲...現在...已經成了回憶


台長: 娟ㄦˊ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