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9 09:57:30| 人氣2,3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的愛


※溫馨小舖(菲菲)


我看到的你並不是真實的你,而是透過視網膜的折射,將你的影像傳遞進來,產生在大腦裡面的一些神經的活動而已。
「真實的你」如何存在,那是一回事;你如何在我之中存在,這是另外一回事。
「在我之中的你」可能與「真實的你」相關,也可能完全不相關。儘管「真實的你」離開現場,然而那個
「在我之中的你」仍卻還在記憶裡,我們內在的對話與故事依然持續纏繞於這顆由愛編織故事的心裡。_呂凱文


Some doors may have closed for you
b
ut bigger, better doors will open.

任何時候在我的前面或遠或近,或明或暗
總有一道亮光,
不管它是一團火,一盞燈,
只要我一心向前,它都會永遠給我指路_Robin  How


It's not what we have in life,
but who we have in our life that matters.
路過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過客。
每個人最终都要發現
人生走到最後會剩下自己一個人
正如我們獨自一人來到這個世界_Robin  How


2017年歐洲歌唱大賽冠軍

薩爾瓦多·索布拉爾(Salvador Sobral)現年27歲(葡萄牙籍)2017年歐洲電視網,以冠軍單曲《Amar Pelos Dois》歷史性地為葡萄牙首勝Eurovision。
《Amar Pelos Dois》意為「兩個的愛」,是一首典型的葡萄牙式「悲情曲」,曲詞由他的姊姊路易莎·索布拉爾(Luisa Sobral)所創作。
他在頒獎典禮上感嘆:「當下,我們生活在一個『速食音樂』的世界…… 這是音樂的勝利…… 音樂並非嘩眾取寵的煙花,音樂本身應關乎情感」。

《Amar Pelos Dois》「兩個的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FVfzu-2mw

如果有一天有人問我
告訴他們我愛你,
在你之前,我形式存在
疲累,沒有可以給的
寶貝,聆聽我祈禱
請求你回來,再次要我
我知道一個人不能相愛
也許慢慢地你可能會再學會
親愛的,請聽我禱告
我請求你回來,再度渴望
我知道一個人不能孤單
也許慢慢地你可能會再次學習
如果你的心不想放棄
無須激情,不要受苦
不用製定將要來的計劃
我的心能夠愛我們倆




台長: 菲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04)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文共賞 |
此分類下一篇:即使老,我們也要老的漂亮!
此分類上一篇:不為誰而作的歌

子樵
一切可好
2017-05-30 14:00:26
版主回應
一切可好?
大家平安
感謝周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yisdssvisI
2017-07-09 05:1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