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01:57:47| 人氣2,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七)

「小芳,怎麼妳好久沒找我?」晏志感性語調說著。

「嗯。」我故意冷冷的回應著晏志,但事實上,接到晏至主動打來的電話,我高興的像似飛了起來。

「小芳,妳還在生我的氣?我知道自己不對,冷落了妳。但是我想,這世界上就只有你最懂得我的心,最了解我的脾氣,也知道我是愛妳的。」

「不要生我的氣嘛,妳說話啊!只要聽妳一句話就好。」晏志用哀求的語調說著。

「沒,晏志你工作忙完了嗎?」我害怕晏志對我的熱情冷卻、耐性降低,我趕快的回應著說。

「噢!芳,妳終於開口回答我,我以為今生今世妳不肯原諒我,不理睬我!感謝上帝憐憫著我,讓我真心打動我唯一的摯愛」晏志開懷歡呼著。

「晏志,你知道的,我心裡只有你一個,只要你,我一直忍著、按捺著不去找你,我愛你更甚過你愛我,我好想你,我‧‧‧」我內心的矜持瓦解了,我急切吐露出對晏志思念的心思,我被他的情意打動,溶解了我冰封的心。

「芳啊!我知道妳在乎我、愛我,我更是只要唯一有妳,叫我為妳死去我也甘願啊!」晏志語帶哽咽說著。

「晏志啊!不准你說這些,我‧‧‧」我壓抑心中多日的委屈,終於化成淚水像泉湧般不住地從臉頰滑出,並抽蓄哽咽著說。


「芳啊!好想有張翅膀立即飛到妳身邊,緊緊將妳擁入我懷裡,用我的唇將妳的淚舔乾、將妳的唇封住;想要告訴妳,其實我是多麼的心疼與不捨,是因我而引起妳的傷悲!」「芳,不要妳哭了像個淚人兒似的。今天下班後,我來你公司樓下接妳,我們見面好好的聚聚,心裡有好多話要跟妳說。嗯?」晏志柔情似水說著。

「嗯。」我像個孩子似地破涕為笑,趕忙拭去羞於人見顏面的淚水。



-------------------------------------------------------------------------------------------------------
「小芳,妳今天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噢,是不是晚上有約會啊?」臨座的老女人陳姐像個幽靈一樣,忽然站在我面前,用她銳利的眼神虎視眈眈注視著我說著。


「沒。」我微笑著說。

「小芳,妳逃不出我的眼睛,我是過來人、老經驗了;我年輕的時候可也是談過戀愛的,什麼樣的人我沒見識過?快告訴我,是不是跟妳那個醫生男朋友約會啊?」


「對啦!」我急於擺脫她的關注,微笑著說。

「小芳,我是以過來人的心情提醒妳噢,不要被愛情沖昏了頭,很多男人交女朋友,都是別有所企圖的心態與目的,喜歡拐騙妳們這種涉世未深、情竇初開的純情女孩,懂得妳們女孩子的心思,然後用些花言巧語迷惑妳們,讓妳們自以為找到了真愛,接著狐狸尾巴露出他真正的面目〈看是要騙色呢?還是騙財?還是欺騙感情?〉」

「通常一些男人最終目的,就只是想得到妳們的身體來滿足他的性慾,無所不用其極為的騙妳們上床,玩過、玩膩妳們之後就找藉口、理由甩掉!〈最省事的是那種傻瓜女,吃虧上當後還不會張揚的〉」

緊接著又說:「男人吃乾抹淨,褲子一穿,拍拍屁股一走了之,一點痕跡都不留,但女人呢?能像男人一樣灑脫自在?女人心靈上的創傷,去哪聲張?是不是像啞巴吃黃蓮有苦難言?若是不巧的,留下個紀念品(種、性病),最後得到的後遺症、煩惱,終究是比男人多吧?」她一手端著茶杯飲著水喝,另一手手舞足蹈的點指著我的肩膀,苦口婆心的說著。


「我知道妳現在熱戀中,我說的話妳一句都聽不進去。但是,小芳啊!我可也是為了妳好,才跟妳說那麼一堆;男女朋友的交往,一定要多認識清楚一點,不要急於一時,不要迷迷糊糊的。」「妳們怎麼相識的啊?交往多久了?妳們已經到達什麼程度了?怎麼從來都沒有聽妳提起過他呢?我還是從林玉梅那裡探聽來妳的事呢!」她口若懸河問個不停。


「謝謝妳的忠告,我會銘記在心。」急於想止住她的尖銳嗓音,我起身向她做了個鞠躬禮。
我又說:「陳姐,我真的有好多事不懂得想請教妳,等到我和他的感情穩定時候,我第一個就是讓妳知道,我知道妳是真正關心我,讓妳多操心了。」我將身體傾靠著她,並將雙手搭在她的肩上,輕聲著說。

「小芳,要好好保護自己,一步錯步步錯!知道嗎?」她拍拍我的肩膀,語重心長的說著。



-------------------------------------------------------------------------------------------------------
「晏志,你沒有準備保險套嗎?」我想到陳姐對我說的忠告。

「不會的啦,哪那麼巧?芳,妳知道的啊?我不喜歡用那個東西」

「可是‧‧‧」我心裡感到不安。

「芳,我會小心注意的,我們每一次不都是安全的?了不得,有了,我們就結婚嘛!」晏志輕柔吻遍著我每一寸肌膚。

「可是‧‧‧」我心裡感到不安。

「芳,不要掃興!給我嘛!我好想、享受‧‧‧」晏志用唇舔抵著我敏感的部位。



-------------------------------------------------------------------------------------------------------
「芳,將妳的手臂舉高,我要幫妳抹肥皂」晏志不規矩的用手搓揉著我的胸。

「我不要,我怕癢‧‧‧」我極力閃躲晏志打滿肥皂泡沫的手,但是終究是抵抗不了他粗壯的臂膀,自己像似小雞被老鷹捉逮住,任憑他擺佈。

「換我來幫你抹肥皂」我對著面前壯碩直立的晏志同樣的要求著。

我用已塗抹全身肥皂光滑的身體,在他身材高大的身軀上來回磨蹭著。浴室內瀰漫著霧氣交織著兩人情慾沸騰的慾望之火,令人通體舒暢愉悅鼎沸。

當我幫助晏至按摩頸後的時候,我無意間發現他後背和脖子的地方有一點塊、一點塊的瘀青。

「晏志,你脖子怎麼有瘀青?」我將擋住鏡子的身子挪開,讓晏至方便的照看著自己。

「噢,那是我上禮拜扭傷了脖子,去看中醫“拔罐”的痕跡吧!」晏至歪著身透著鏡子反射察看著自己,另一手摸著脖子瘀傷的部位。

「扭傷好了嗎?脖子還疼嗎?」我關心問著。

「嗯,還是老婆細心。乖!過來!老公幫老婆來個全身檢查,看是不是真的洗白白了?」晏至將我拉到他懷裡,深情的用力吸允我的唇、舌,另一隻手不停的在我私處游走。





席慕蓉 印記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

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總有一些什麼,會留下來的吧,

留下來作一件不滅的印記,

好讓,好讓那些,不相識的人也能知道,

我曾經怎樣深深的愛過你。





台長: 菲菲
人氣(2,5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八)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