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0 18:37:0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累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最近

家裡正發生一些事情


不知道持續多久

只希望一切都會好的


於是

我開始做起家事了

很好笑

講得自己多偉大一樣

不過老是坐在電腦前發呆也不是辦法

課是真的很少了

所以常閒在家裡沒事做

卻也變成一種找我碴的理由



其實現在我的心情不好

只是沒有人陪我說話


而且最近多說多錯

所以盡量從旁打聽比較好

我怕自己惹火當事人


可是就連聊天

也能說錯話

什麼時候才能管好自己那張嘴

順便叫它少吃一點



最近越想出去走一走

越會待在家

越想休息在家不出門

越會需要往外跑



當所有人出門

我一個人在家

當所有人在家

我好像還是在家


看著大家忙著過生活

享受生活

看著看著 我都累了。




休息越久 越覺得疲倦

最近常下雨 又好冷


我想今天大概沒人陪我吃晚餐。



越該做的事 越使不上力

生活過得太慢

慢到連身體都沒電了...



牙齒好痛

差不多也該去洗個牙了

可不可以叫醫生叔叔不想再妄想拔我的牙齒了?

我就是不想把它們給拔了

每看一次你都問一次 我好煩啊



冷到戴手套打字

我跳TONE了



__



我聽著  你忙著

處在兩個不同的空間下的我們

一個是抱著失望的心情等著

一個得問你了




最後一學期

人生就快要進入一個段落了

後面在等著我們的是什麼

我們就像全盲了 什麼也看不見

青春就這樣飛逝了

當我們以為自己比誰都成熟的時候


人生就像一張照片

一瞬間

我們都老了。







(照:網路取圖)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