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8 03:19:04|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重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如果說要找一個方式
將滿溢的情緒抒壓出來
我想到這了。
生活上的不如意
婚姻上的磕磕碰碰
有時候只想自己獨處的時候
說給自己聽的那些話
果然還是只有這裡最適合了
有時候很懷念這裡
偶爾還是會回來看看
看了以前的自己  且笑且哭
懷念那個會寫日記的自己
多年後的我
國文造詣都差得太多太多了
夜深人靜的自己
好像才屬於自己
當媽媽、當老婆之後剩下的那個我自己
關於情緒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先能自救,才能救人
生活壓力如滅頂的缸水
載浮載沉
必須要大口呼吸才能活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很慶幸的
我老是告訴我自己
「OK,你還想活著」
這樣就夠了。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