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7 01:13:5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像是泡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說實在

其實對這件事

我不至於太過傷感


只是

當我想起阿嬤

眼眶會泛出些微的淚水

深呼吸

在別人沒發現的時候 蒸發。



我知道那種感覺不好受

我不想去回想

那讓她最難受的時光

我不捨 也不忍。



我希望事情如果能有轉圜的餘地

就如眾人所願

即使我知道他不是認真信仰你的子民

說到底

是家人。




今晚的氣氛讓人感覺沉重

以為只是一如往常的夜晚


我想生命選擇要消逝的那時候

一定來的比什麼事都突然

說要珍惜

也要給時間啊....



今天姊姊急忙的時候

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花瓶

碎了一地

上面插著的花

是阿姨送給媽媽的手工藝作品


有時候事情總是這麼巧合

才讓人相信上帝和命運的存在


因為人類對世界萬物的無奈

只能仰賴信仰 保存一點點對生命的安全感



當年數越多

感嘆的事情越多

還有什麼夢沒實現

還有什麼事情沒做

還有多少愛沒說

還有多少人消失了


一個一個從生命中消逝

就好像吹著人生的泡泡

一個一個被吹出來

然後在空中 一個一個消失


我真的 真的

好害怕這樣下去.....




我無法預測這件事情的未來

不過如果真的發生了

我希望我的家人不要太過悲傷。



否則

再堅定的我


也會想哭的。










(圖:網路擷取)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