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02:20:0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拖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麻麻在高雄



我找不到人陪我聊聊。


__


下禮拜三

我會和拔拔回花蓮


雖然堂姊禮拜五才會回到鄉下


但是我想早點過去的話

或許該想清楚的 或許我會清楚。



是快樂的吧

關於一年一度的豐年祭



花蓮真的很漂亮

那幾天我希望是晴天



不斷在期望盼望希望...

我卻總讓人失望。



__


不過整理行李真的很累


在鄉下吃什麼

   做什麼

   玩什麼



的確  我傷腦筋...




不過想什麼

  我倒是很確定。





「手拖手」

演唱:方大同
作曲:方大同 
填詞:方大同、梁茹嵐 
編曲:方大同 
監製:方大同、EDWARD CHAN、CHARLES LEE


走一步又摔一步 小不點兒你不用哭 爹娘教會你走路
走一步又摔一步 終於有一個人陪我走到天鵝湖 學會了冰上舞

可愛的 可信的 感性的 傷心的
想念了 愛上了 一個人 不再孤單 要緊緊的握著別放手

走一步又摔一步 兩人世界時樂時苦 愛的謎在於克服
走一步又摔一步 不停留的歲月中我們找到滿足 像一對老糊塗

可愛的 可信的 感性的 傷心的
想念了 愛上了 一個人 不再孤單 要緊緊的握著別放手

可愛的 可信的 感性的 傷心的
想念了 愛上了 每個人會有迷惑和孤單的時候
當你覺得累在你身邊會有誰
願意和你永遠愛相隨
要緊緊的握著別放開



__


我喜歡這首歌

很可愛 很甜



甜到我哭了。




或許該說我不哭

你至少不會擔心。








(照:花蓮鄉下 太陽很大 我坐在拔拔車子裡

   近貼柏油路拍這張照 超熱的...)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