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2 04:10:2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的還不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沒有很想說的話耶 今天。




最近突然很想聽

張惠妹的 「知己」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慢慢地哼出了歌詞...




今天下午陪姊姊去逛阪急

順便回誠品拿了她的東西

逛完她想逛的

我們就沒特別想逛的

所以就回家裡附近的書局買東西了


然後今天意外於平常很早就回家了

可能都累了吧!



在路上還發生意外的小插曲

這個秘密就保留吧!



下禮拜就開學了

整個很敗興

為什麼總覺得還玩不夠

好想再去哪裡玩玩之類的.....


但是有太多現實因素絆著了

例如 摳摳什麼之類的=(



我煩惱我的未來

我不清楚要做些什麼

只希望一切順利


我可以直接走後門進去嗎?XD




有夠愛熬夜的我

真是。




明天禮拜六

好適合出去走走

不過氣象詐騙局說

會很冷


可是通常有大黑在 我怕什麼!


BUT

那只是通常........



快開學了

總想再多拍些照片什麼的



唉......


算了

今天沒FEEL寫了






(照:今天放假)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