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10:13:3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鳥的排泄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最近爸媽出國中。



感覺日子空了很多.....


但是享受的感覺真好!!


__


犧牲自己是為了照亮別人

我認同。


但是被照亮的人值不值得?

誰知道。


__


聽說我的阿姊之後會搬回來長住......


(喜怒哀樂)



總之五味雜陳。


__


上次聽完小郭的「天才發明夢」一說

整個人被打敗到久久倒地不起。


因為很好笑 也很 無力。


我們從自行車→飛行→鳥類→吃樹→排泄物也是樹→人面動物身→外星人

總之我已經盡力的省略很多我們之間的細節話題。


小郭真是個天生的幻想家

我怎麼出難題也考不倒她。


但是我希望她說的話有些別實現!


因為唯一她說的幻想事件最讓我笑到爬行的是

「鳥的排泄物」


關於她說的話 我得到一個結論

就是 地球上的樹都是鳥的排泄物 森林尤其是。


或許光聽你們沒有什麼感覺

因為只有我和小郭還有小歐三個人能了解那種程度

雖然我認為小郭真的很認真在回答我們的問題

但是小歐最後呈現放空狀態

我還應付的來 所以一直丟出問題


小郭 如果哪天你說的某些成真

我想世界上是會很可怕的。


不止關於鳥的排泄物一說 還有公車上都是人與動物的組合

或是大象與細菌的組合

能想像手上的細菌都是大象和細菌組合的嗎?

蠻好笑的 其實。



真想幫你出一本書

恭祝你的未來如愛迪生。


__


最近忙著網頁設計

用DREAMWEAVER完成網頁


會有成就

但在這之前


老娘會被折磨成發瘋狀。


__


抬到這,



上課去。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