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06:36:51|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嗜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最近情緒很low


__


昨天被醒吾的販賣機吃錢


王八蛋

害我ㄧ包衛生紙花了我十塊錢...

X的


結果生氣去踢販賣機



踢到我膝蓋瘀青...

王八蛋


__

昨天難得買了一張CD

只可惜是交作業用的......


XD


不過起碼音樂是我喜歡的

是只有純音樂的那種!!


__


最近同學之間分組的事情弄得有些僵...


__


這個學期彷彿得了嗜睡症

累了就拋棄電腦睡大覺


以前寧願玩電腦的...


只能說 以前沒睡到的

現在都必須還回來了嗎?


__


昨天早上心情超差

不知道為什麼

只感覺胸口很悶 很悶

然後想一個人靜一靜

卻又想有一個人陪...


__


我媽真的很狠= =

現在她只要煮四物湯

就規定我一定要喝半碗...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喝起來..

竟然會回甘..XD

p。s但是我不會想續杯...


__


突然想念三重商工斜對面的手卷、鍋燒烏龍麵...


為什麼大學附近優質的東西這麼少...

林口就很像鳥不生蛋的地方


雖說是山上

但是空氣品質因為附近的工廠而很糟


有熱鬧

但應該不會是在我們學校附近


總之

在市區選擇真多...


還有

我好想念三重商工附近的食物..


__

終於要開始製作期末腳本作業了...


我個人雖然想走驚悚片

但是某個人(我忘了)跟我說

萬一拍不出來那種感覺 怎麼辦?!


心裡:好吧 算了(囧rz)


__


今天熊熊不想上課...


繼續嗜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XD









(照:今年暑假和家人出遊去南投-過夜的小木屋)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