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03:22:05|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ㄇㄟˇㄇ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突然

我想起了墾丁之旅


有點淡忘了

那時候心裡的悸動



如果記憶依然清晰

我想回歸到  畢業那天


太多記憶 太多遙遠

在想念之間

就又像昨天



如果說 像麻麻說的


點點的 天真

麻麻的 ...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因為有時候你真的恍神會做一堆很另類的搞笑

筱姍的 暴力



還是想念筱姍的下巴...

哈哈

那種觸感 還是有你真好!


有時候點點的天真的想法

會打敗我這種涉世太深的人

還有 我們有時會產生她的嚴重重聽 我的嚴重邏輯不清

所以同個話題可以重覆好多次



麻麻想念她的朋友

我也好想念我的朋友

剛好我們的好朋友都一樣


呵  這麼巧!


_____________


最近上班

我這個 ㄇㄟˇㄇㄟ(妹妹的怪發音)

似乎很搶手哦


有時候閒到無聊到快睡著

有時卻又這邊叫我 那邊也叫我


有事做 當然開心啦!


不過 我希望不要再打掃了


每個禮拜總有那麼兩三天

會擦桌子 掃地 拖地


之前更慘= =

還用抹布 人工拖地ˊˋ


一天到晚 在搬一堆東西

移過來  拖過去

就像惡魔說的 工作是不會停下來的


唉!


再套一句他說的 這就是工作 不然你來幹麻~


___________

我很想

上大學之後

每天穿制服上課= =


好懶得想要穿什麼~


還是以後採 彩虹老師 制度?

紅橙黃綠藍?


哈哈!


突然看著書包

以後同學會

我一定要搞個全配學生裝!


___________

公司同事今天逼問我說


他:你現在有沒有男朋友?

我:沒有阿

他:騙人

我:真的阿

他:那應該有暗戀的人吧?

我:(OS:暗戀這個名詞 媽呀 幾百年了...)

  沒阿!

他:你現在都沒有暗戀的人嗎?(再次問)

我:沒阿 幹麻暗戀 都畢業了 有什麼好暗戀的(= =)

他:國中應該有暗戀的人吧?

我:(OS:...)

  國中阿.. 還真久的年代呢..


再度觀望他 他已遠走~

一點都不讓我有興趣的話題

省略吧!


___________


捨不得忘的回憶

不一定值錢

卻一定值得用一輩子

去將它記牢。





(照:墾丁之旅 一間廟 今天剛好拜拜~)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