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00:51:45| 人氣9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神異常 獨白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1-4)景弟弟獨白

我們都是受詛咒的
我們都是理性底下的賤民

為什麼我會生病?
因為我看到了上帝的身影

不過這些都會成為過去

好好的為你自己作好準備:
因為不久之後你就會支離破碎
不過這些都會成為過去

看看這些絕望的光
它們都是充滿著痛苦的
在黑暗的底下你將會慢慢的出現

如果這裡真的要枯萎
(它們快要枯萎了)
那麼被命名為侵犯者的人將會爬到屋頂上呼喊

可敬的上帝
祂的召集即將到來

到時候我的皮膚將會結痂,我的內心將會燒毀
在佈滿蟑螂的地方上
我們將會在那邊跳舞

不過這些都會成為過去
因為所有的文字都會成為我的呼吸

記著這些光,相信這些光

基督已經死了
出家人也不會再清醒

我們都是糟透了的人
我們都是沒有主人的人
在神祇的底下我們只能焚香

台長: 臨界點
人氣(9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