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11:27:12| 人氣1,2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妹msn暱稱續編三編四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城居士說:
分店那邊已經編到四編了
忽然發現旗艦店才一編
所以一股腦兒把貨搬過來也




母狗你怎麼咬公貓?諸事不順

母狗你怎麼咬公貓?木塔請出現,總部呼叫!

發臭的垃圾!我吳某對不起大家!

我是俗仔!

皮膚病灶多一樣:疣!(有一種集點活動又多集到一點的感覺)

快樂帛琉行照片登記活動截止,想要繼續登記的人請走後台賄絡。

顯稻島turbo!!!

眾女糜爛日!

幕鈺華生日快樂!!!

為何突然猛攻擊我的膝蓋

汗水淋漓地工作著!

一種米養兩種人!我說”汗水淋漓地工作著!”,女生想成我在工地做女工,男生想出一幅香汗淋漓的迷人景致。

我討厭當班長,更不要選我當總統,各位!

你們很七拐耶!

討厭夏天協奏曲:熱,是上天用來終結我的;而雨,好像是跟著我全台灣跑的

討厭夏天協奏曲:來了來了!雨現在跑到我即將要去的綠島了,還帶了颱風來!

討厭夏天協奏曲: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討厭夏天協奏曲:把火車票退掉之後,颱風也差不多離去了!

在運音會裡裝HIGH,不慎累到!

好風水的吳家三星一線陣,今天缺席兩星

吳家三星一線陣--恭賀左陰星今天終於買到鞋了!30年來頭一遭!

頭髮長趕得及頭髮落嗎?

今天地球把台灣轉到赤道了

挑食乓寧可絕食也不碰皇家化毛

沒有電視無法得知是否有放颱風假,當然相對的也不會知道需要來上班的消息

http://tw.news.yahoo.com/060724/195/3dwbq.html天啊好可愛喔!

這個感覺甚囂塵上

COLDFISHwenttothezoo!!!

如果沒有了瀏海,我也活脫脫像隻受驚的河豚

是誰說植物?優有飽足感的!!!

海狗君受凌辱了,已經不完整了!海狗君他媽我很生氣!

今天又接到白癡亞太打來的電話我又再度嚇了一跳

小逼不會帶頭套走路

眼花”力歐帕”

書香與睡意總是並存的

喇叭標誌喇叭貓

”斗六摩特魯狂歡派對行”報名專線:敲我就對了!(有美女、型男伴遊喔!!)本團的宗旨是”人人是美女,棒棒是型男”

髮蠟跟印度神油的功用差不多

經賣場專家葉先生證實,三千元消費金可以抵10元

台北→台中→台北,接力睡覺賽,醒著只是為了遷徙

孫若黑你什麼時候要上線?

我就是怕壞人欺負好人

掃電腦病毒,配真露清酒!(真是一罐清酒配透透)

穿連身緊身衣的搞笑藝貓

從下禮拜開始減肥,可是...,我有好多下禮拜...(居然有人看成”從下體開始減肥,可是...,我的下體很多...)

我深怕我去洗澡會睡倒在浴室裡面

感謝凱若的入厝祝賀鮮花,讓我蓬蓽生輝!!(終於用對成語)

廚房可以舔了

我好討厭比爾

也不看看自己有幾分神似”整體造型師”與”廣告AE”?好笑的詐騙雙人黨!

徵求可愛的開場音樂

有這麼棘手

阿海兄,又遇到你了,啊蛤!

燒光碟的聲音好像除草機

拔智齒的縫線我竟然自己拆掉了(聽說LX2現在已經在投入我懷抱的路上了)

恩哼

一台浪跡天涯小冰箱,賣不值錢(不到500),託運卻要1200

脫節了脫節了

本來今天晚上是要坐火車去台東的

老北給了我找到東西的靈感。東西找到了錢就下來了

如慰安婦大腿一般的瀏海

各位同學!今天請麥當勞店員拍的合照是大糊照!

居然有人發現夜宴裡周迅的哥哥是我的菜

我的完美早餐應該是一根香蕉,但--我的一串完美蕉忘了帶來~

運動量很夠的辦公室小姐--完美蕉配優沛蕾,很糟的組合

氣炸--話是這麼說,目前沒完成幾項

黃燈、音樂、調酒、男人、女人、同性戀母貓...LOUNGEBAR的居家生活每天都有睡衣趴

方塊酥--好變態啊!!好唰嘴啊!

http://news.msn.com.tw/bcc/viewnews.asp?newsid=3566736

你都亂講

”貢”一支長長--攏哩勒貢

你讓我長大

脫線小姐~我將鑰匙鎖在門裡了--明天我要喫炸雞皮

脫線小姐~我將鑰匙鎖在門裡了--明天我要喫炸雞皮

他人說我落肉底,我笑他人看不穿

逢過年期間,我能抗拒葵瓜子嗎?

好慘!我哥買了葵瓜子。過年期間,我能適量的服用葵瓜子嗎?

在網路上逛蟹足腫家族中

每天都有新家電來我們家真開心

電器正式命名大會*komen除濕機正名小水滴,烘毛機正名貓滴子

小哥哥生日快樂[沒有蛇圖案

寡人有疾,不宜外出;便當外送,料好實在。

便當外送,料好實在;ㄎㄠㄎㄠ雞腿,汁汁味美。

過勞司機開著爆胎車子--我覺得我有後天傷口免疫不全症

§大蕃薯力拼波霸奶§我買了八條大蕃薯才40塊!然後買了一小杯五十嵐也40塊!--愛上孟加拉貓

週五沙發猝睡症,週期性的發作著

眾貓皆睡我獨醒

清心福全的醉清香難喝到爆,有龍眼殼的味道

完了!小逼會開掀蓋式垃圾筒!

碧眼狐狸叫我不要駝背

小姐!你嘴角有白芝麻!(羞~那是痘痘啦!)

公務員熟女惠萱、俏皮傻大嬸青諭,生日快樂!!!

澎湖、墾丁、綠島,這個夏天應該都會染指到

敦化北路上,機車很雞八,路人很冷漠,夏天好噁心

乓乓去EROS剪了頭髮,整隻貓看起來變年輕了許多

黑輪妹

尖銳物垂落重擊敏感小蟹

充實的一晚:加油→刮刮樂換master卡贈品(換到四個一樣的保溫杯)→車禍→跟對方一起去修車→下大雨→跟車行老闆買雨衣→保溫杯太多還因此送給對方一個→互道珍重再見

鄉親啊!忠孝東路充斥著男女雙人金光黨啊!專騙懷著明星夢的虛榮少女

腳上車禍的血塊沒事,胸前的蟹足腫倒是又引起外科醫師的關注

我愛上荷花盆栽了,但小哥哥說這是一種跟我很不搭的花,難道我適合豬籠草嗎?

住山上的壞處是暴雨的時候房間裡都是閃電

承諾輕如鴻毛

打蟑螂讓牠只翻身而不爆漿是很難的技術,在翻身踢踢踢之餘,我用封箱膠帶十字固定法將牠固定在地上,最終以窒息死亡!

台長: 東城居士
人氣(1,2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奇奇怪怪 |
此分類下一篇:我妹msn暱稱五編六編
此分類上一篇:過路的朋友來玩玩吧

你妹
有很多暱稱我幾乎都忘了,人參啊!
2008-07-17 23:3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