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17:48:2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連載】半熟卵(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穿著純白絲質蕾絲內衣,背靠枕頭半躺在床上,她的手中捏著一支棉花棒,正動手清理肚臍眼上的洞。那洞上穿著一個小鐵棒,棒子的雙頭上各結了一個顏色不同的圓球,上端是黃色的,藍色的圓球則是像眼睛一樣卡在肚臍裡。

『妳穿這個的時候都不會感覺痛?』男人側躺在旁邊觀察她的動作。

『一點點,其實一下子就過了,老闆趁和我聊天時很快扎下去,連血都沒流幾滴呢。』她說完,把棉花棒換頭繼續清理。

『真是輕描淡寫,我光看就覺得受不了。』

『虧你還是醫生,你們打的洞才大呢。哼!我知道了,你一定是騙我的,其實你根本不是醫生,我看你這個樣子,不過是個沒前途的上班族罷了,被我說中了吧。』女孩邊說,邊用眼角餘光懷疑地覷著江健偉。

『我才懶的騙妳,開刀和這個是兩碼子事,而且我是腦科醫生,開完關上,頭髮一長出來連疤痕都看不到,不像妳莫名其妙打個洞,沒事找事做,我最受不了這種沒有意義的舉動。』精準與邏輯是他賴以存活的工具。

『欸!你說話的口氣好像我老爸,真是夠了哦!』

『要不然妳說打這個洞有什麼好。』他顯得有點咄咄逼人。

『人家就是想打嘛,要我說理由也說不上,也許是成就感,別人沒有我有,而且打下去的瞬間有種快感,亂刺激一把,聽那個老闆說有個男人還在他的命根子穿環,穿的時候那個男人居然射精,噴了他一身豆漿,真是超暴笑。』女孩雙手撐在背後,仰著頭咯咯地笑,肚子上那個像眼睛的肚環詭異地動著,彷彿肚子上真長了一隻眼睛。

『那是他的腦把快感和痛感搞混了,在大腦中,快感中樞和痛感中樞離的很近,腦神經放電時它們會互相干擾影響,所以才會有那些被虐待狂,這些人藉由虐待這個媒介來達到性高潮。人遇到憤怒痛苦死亡的狀況時,都會有類似的感覺。』他解釋。

『不太瞭,什麼腦神經不腦神經的...,不說這個,欸,你不是決定這個禮拜不回去了,那明天陪我逛逛街好不好。』女孩嬌聲地說。她擠向男人,故意用雪白的大腿撥撩他的腰腹,有著彩繪指甲的纖纖玉指則在男人的胸膛恣意搔爬,像隻覓食中的白色蜘蛛,準備解決網上的獵物。

每個男人都有兩個頭,上下分工各有所長。對江健偉來說,此刻他正用沒有腦細胞的那個頭來思考。

* * * * * * * * *

直到現在還是只知道女孩的名字叫小雯,而且這是她網路上的暱稱。幾乎沒有人會在網上使用真名,這麼一來就失去上網的樂趣了。網路世界像個超大型的化裝舞會,戴上華麗面具,連自己都不認得自己。這才是虛擬魔法的魅力所在。

江健偉住的是小套房,一衛一廳一房,大小恰好足夠他孤身一個人生活,那天他剛好在家裡上網,網路的優勢就是無遠弗屆無所不有,要什麼資料一定都找的到,前提是要懂得門路,因為網路上什麼狗屁倒灶的鬼玩意一大堆,真的要用上卻像大海撈針,每開一個視窗,總會跳出許多關都關不掉,彷彿幽魂纏身的小廣告,江健偉那天會Link到那個色情網站,就是因為不小心點了一則畫著一根跳動陰莖的廣告Banner。

那是一個供情色圖片愛好者貼圖的網站,上面有一堆合成照片,一副天使面孔的女星被莫名其妙加上誇張的大胸部,粗糙的技巧讓女星的照片看起來像人面乳牛,只會讓人解High。正要按下視窗右上角的關閉按鍵時,他的目光被一個自稱徵援交對象的標題吸引。三角滑鼠游標在標題點了一下,電腦銀幕上一張背面全裸的照片展開,白皙的皮膚把金髮襯得很是顯眼,下面的簡介寫著:『我是一個在服飾店工作的年輕女生,今年二十歲,長得跟徐若瑄一樣性感可愛,想找能讓我達到性高潮的男人,價錢好談,有興趣的人請寄媚兒給我』,在網頁的最底端,留了一個網路信箱的位址。

真長得像徐若瑄還需要出來援交嗎?有這種條件還怕當不成明星,現在演藝圈多的是有臉無腦的藝人,照樣迷得那些年輕人像患了失心瘋,只怕是恐龍妹的幻想吧。最近就有一堆胖妹出來共襄盛舉,更匪夷所思的是竟然還有人敢享用,真是胃口大到一個離奇的境界。江健偉並不認為自己是歧視胖子,不過既然是靠肉體賺取金錢,至少應該要有一定的門檻。對他來說,就像醫生明知病患救不活也要盡力表演給家屬看,然後再滿懷歉意的對家屬說:『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這是一種專業,也是對工作的基本尊重。

江健偉興起惡作劇的念頭,他寫了一封信給這個援交女。


台長: 小幫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