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1 22:59:26| 人氣6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E 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新聞、報紙,內容越來越病態,

這個社會真的病的不輕,

以前老師最愛在我的聯絡簿上寫著,出污泥而不染,

孰不知,

我的心一點一滴在迷失,

一塊一塊的在迷亂。


我很驚訝一個沒見過幾次面的人,

一個年紀比我小的人,

如此清楚明確洞悉我的內心,

她說,只是因為我們在類似的環境中長大。

她比我更堅強,

比我更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比我更豁達,

我真該向她好好學習。


她說我一直把自己關在籠子裡面,

不管是朋友或最親蜜的人,

永遠都會有一層隔閡在,

簡直就在我心裡給她按了個BINGO!!

 

罷了,慢慢來吧,她說道,

她說她看著我很想給我幾巴掌,

我問她,

打過之後真的就會比較好了嗎??她沒說話。


其實,

我一直很清楚自己的點在哪,我也可以讓自己走出籠子外,

我從來就不是接受不了別人,

而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接受我自己。

這比叫我走出籠子外更讓我不知從何下手,

HOW SHOULD I DO??

 

 

 

一個認真努力想得到夫家肯定,辛苦打理一個家的女人,

沒有得到丈夫的疼愛,卻還是盡守本分努力不懈,

一個為了情為了責任為了面子拼命賺錢持家的一個男人,

沒有得到妻子的溫柔體貼細心體諒,卻還是咬著牙將責任扛在肩上。


昨天發生的一件事給我了一個啟發,

ANYONE,

你們愛怎樣就怎樣,我不管,

想要在我這討點好處的話就請你們裝好你們該裝扮的樣子,

包括了生下我的你們。


不要再拿我當擋箭牌或討什麼的藉口了,


該做的我會做,太多的我也不會給了。

 

 

 

如果人與人之間一定要諜對諜的話,

盡管來吧,我做好準備了。


 

台長: 豬頭站長
人氣(6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站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佐賀的超級阿罵-過了好幾年看依然很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雜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